2月11日,厦门市委书记、厦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胡昌升在厦门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厦门京东快递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

在京东快递,胡昌升深入一线,了解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情况,详细询问防疫及复工情况。胡昌升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市民安全用邮。厦门市邮政行业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绝不可以掉以轻心,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抓细抓实,守住安全的底线。

厦门局主要负责人在调研时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守牢疫情防控和员工健康工作底线,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要定期对分拨中心、派送车辆等清洁消毒,严格体温检测、防护用品佩戴,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此外,胡昌升还现场调研了京东亚洲一号厦门同安物流园项目工程(厦门电子商务产业园)进展情况,要求做好园区项目复工工作,保障员工生产安全。厦门市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市建设局局长、京东集团福建省区总经理等陪同调研。

福建省厦门市邮政管理局   林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