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厦门市分公司开展了“好人365 我推荐我评议”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积极传播“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充分发挥出各级邮政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力量,让好人精神蔚然成风,干部员工的参与率达100%。

  “好人365 我推荐我评议”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是厦门市分公司为进一步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以联动互动广泛开展“好人365”宣传活动。该活动依托有效微博、搏客、微信和QQ群四个平台同步开展“好人365”系列宣传活动,同时,每天在第一时间发布好人故事,学习好人事迹,弘扬好人精神,通过各区分公司、生产单位的网络志愿者及时布置与转发,还积极与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办、各文明单位官微联动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好人365”的宣传面。

  同时,市分公司充分发挥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的先锋作用,让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持续为好人发声。志愿者们作为网络文明传播的生力军,通过微博、微信等媒体,不断宣传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发表学习好人的感悟和体会,积极引导全市邮政员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该活动吸引了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有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抒发对“好人365”活动的感悟和寄语,也有为自己崇尚的好人送上感恩和祝福,还有员工通过活动推荐和表扬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

  多年来,厦门邮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广泛开展“好人365”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好人的先进事迹,努力让榜样的力量充盈全市邮政企业,引导更多的人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运用榜样推动社会良好风尚。目前,学好人、做好人逐步成为厦门邮政全体员工的一种文明上网的生活方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厦门市分公司 郑植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