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快递行业协会

致全体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各位会员:

    近日,我市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讲大局、听政令。全体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自觉接受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认真服从“闭环管理”要求,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违法。

    二、讲奉献、树形象。积极参加“近邻守望”关爱行动,主动融入社区,积极参加防控疫情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人员摸排、心理疏导等工作,树立参与防控疫情的良好社会形像。

    三、诚信、防疫情。全体会员要严格执行“测温亮码”措施,主动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凡是有接触感染者,必须自觉到医院检测并告知单位或相关组织,不能规避检查和到处溜达,做到不违规。

    四、防控生产,统筹安排。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安排本单位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巩固防控成果,全力保障生产企业平稳运行, 充分发挥行业特性,为市民提供方便解决困难,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有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相关部门的科学部署,各级各界的组织保障,还有广大市民的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

 

厦门市快递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