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邮政局强化优秀人才宣传,推动行业人才发展理念,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行业人才慰问活动。

4月29日,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正处级调研员黄正琦,协会党支部书记卢国强及协会人员一行,先后到厦门邮政速递公司、顺丰公司、京东公司和申通公司慰问了行业的五一奖章获得者及技术人才,送去了邮管局、快递行业协会的慰问信和礼品。黄书记在慰问中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快递行业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重视,做出了自己应有的重要贡献,在自身影响力变大的情况下,更要注重自身的提高,希望受慰问的人员能不断提高自身,带动企业和整个行业的不断进步。市快递行业协会也对受慰问人员表达了五一节的慰问,希望他们作为行业内的优秀人才和企业内的骨干,起到传帮带作用,为同事,为行业做出表率,促进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