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54083829-1.jpg

12月30日下午,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州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会长胡道平,秘书长廖隆庆,国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国钦,总经理助理郭艺荣,责任意外险部总经理林全德出席仪式。

刘国钦总经理在致辞中简要概述了国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近年来的业务规模,并指出快递行业与保险行业在便利民生等方面存在许多共性,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依托各自优势,在物流责任险、货运险及信息平台资源共享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胡道平会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快递行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省协会的运行情况。同时,他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中间平台作用,希望国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能够在保险基础知识、保险服务流程、风险管理等方面积极为省协会会员企业提供优质而实效的课程培训和服务。

本次签约协议有效期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