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211115301017415081.jpg

11月12日上午,中共厦门市快递行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厦举行,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厦门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等单位和各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市快递行业协会及各邮政、快递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厦门市委交通运输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批复文件,宣布设立中共厦门市快递行业委员会,隶属市委交通运输工委领导,并在市邮政管理局行业指导下统一管理全市快递行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

之后,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厦门市委组织部、市委交通运输工委、厦门市邮政管理局领导共同为中共厦门市快递行业委员会揭牌。

厦门市邮政管理局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市邮政管理局将担起重任,发挥主管部门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各级组织部门,共同抓好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引导推动快递行业党组织和党员职工在企业经营发展中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现场,来自4家非公快递企业党组织的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前不久厦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战疫”故事,收获无数掌声。活动还举行了“暖蜂行动 关爱邮我”慰问仪式,为来自16家企业的快递员代表送上关爱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