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下午,厦门市快递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召开了二届五次理事会。协会理事及以上单位代表共19人参会,会议由协会党书记卢国强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有:通报近期协会工作;通报交警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向厦门市伯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转款事宜;卢国强书记做建党百年党课教育。现纪要如下:

一、朱毅福副秘书长向理事会报告上半年工作,通报下半年工作任务

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一是全力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二是发挥企业与政府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工作;

三是积极发挥协调引导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在上半年,通过长时间的准备,协会申报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计将继续取得4A等级。

协会的换届在即,下半年将做好换届选举的工作,目前仍在等待新的会长人选,在人选出来后,秘书处将全面开展换届工作,保证顺利过渡,也希望各个企业的持续支持。

二、通报交警工作会议的精神

近期交警持续召开了多场的工作会,在巡查中发现快递业电动车驾驶员头盔及反光背心的佩戴率不能符合要求,会议希望各主要品牌企业能加强自律自查,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和协会做好文明规范行驶的各项工作。

三、会议审议通过向厦门市伯谨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合同要求转账两次共玖万捌仟贰佰元事宜

四、卢书记讲述了建党百年来的各种艰苦奋斗,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参加人:林  伟  徐建宾  蔡腾跃  张  丞  高金凤 

王  敏  蒋智艺  胡生娟  吴志锋  蔡培贤

张梓涛  黄光宗  苏文勇  李  铭  卢国强

程  玲  杨国勇  黄爱明

记录人:朱毅福